2009-07-06

小模任務 重裝上陣

最近一直被催稿,其實拔拔和小模相處的時間一星期最多就兩天,
要拍照要和他說話要呆呆看他笑還要抱要哄。
清耳朵刷舌苔挖鼻屎剪指甲,時間不知不覺又過去了,回想起來很可愛可是要出刊時忽然會無言。
那天又夢到有小小模了,和小模長得一模一樣只是小一號...
哈哈,拔拔的心情是很難理解的。

小模最近在鬧脾氣。
據阿媽的說法,最嚴重的一天ㄋㄟㄋㄟ都不喝,而就這麼一天而已,整個人都清瘦了。
這當然是有圖有真相,看他的右腿米其林都不見了,只剩兩圈。
不過奇怪的是實際秤重,體重好像又沒掉...太詭異了。


本來很愛給拔拔抱抱的,這個禮拜也都一抱就哭。-_-害我挫折感超重的,小模週記差點因此停刊了。

小模連安撫奶嘴都不太愛,現在最愛的是吃自己的大姆指,
而且他總是吃左手,我想他長大應該跟馬麻一樣會是個左撇子。
吃啊吃的太忘我,手指伸太進去,忽然就"噁~"的一聲,然後就生氣了,"哇~~"
其實我看這小子應該是在練習吹口哨,以後好在路邊把妹,
好吧,學會了以後再教老爸,這招我都學不起來。呃~~我單純是學術研究用,你不會以為我是為了把妹學的吧。



小模自從滿月後除去紗布衣,幾乎都是穿詩涵阿姨送的麗嬰房三件組,
(就是照片一直看到的白,藍,和白藍線條) 大家應該看膩了吧,今天就來個新裝發表會。
換裝前先露個大肚腩~



登登~上場的是小寶阿姨先前就送的Beach Boy五彩繽紛陽光氣質包屁衣,
沒錯!這就是滿月時"龍龍龍一共三隻龍"的同綑包,
我一直很奇怪的就是這件衣服是給6-12個月大的小孩穿的,先前都說小模的體重是25百分位,
怎麼現在才三個月大穿起來好像剛剛好~


走秀到一半,不知道誰在想小模,忽然打了一個噴嚏,小模的嘴是三角形的喲。


換下來了,因為這是8月初阿祖生日才可以穿的啦。
---
-----
-------

登登登~接下來是小阿姨送小模的 拉扣屎 "SHAPA" POLO衫,今夏走的是鮮艷風~
大家有沒有發現小模的衣服到目前為止都是人家送的,真不好意思,拔拔馬麻都還沒貢獻到。


擺個POSE,招財貓三連拍。
其實真相是...
(難以控制的購買慾)
好吧,真的是太大件了,看可不可以4個月回高雄時穿,小模你要快點長大。

3 則留言:

  1. 拉扣屎 "SHAPA" POLO衫,今夏走的是鮮艷風~

    -->這句好好笑唷 不過小模穿深綠色感覺整個人成熟了起來ㄟ
    哈~~~小模週記最近真的出刊的有點delay唷~

    回覆刪除
  2. 小模是想改行當"媽斗"了嗎?…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小模~姑姑很想你喔!
    今年夏天哥哥已經會游泳了,
    快長大ㄅ,姑姑帶你一起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