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字少圖多長很大

這星期啊,真的有被工作操到,先用照片擋一下。
剛好上星期被小模姑姑客訴說文字太多圖太少,所以就先來個小模喜怒哀樂N連發。
小模6公斤了,看看以前的照片真的會覺得長很大。




























12 則留言:

  1. 真是太古錐了!!

    啊~為什麼我去他都眼精不張開,一整個硬要睡的樣子…ZZZZzzz

    回覆刪除
  2. 陳大姐

    妳每次留的言都蠻有喜感的ㄟ 哈...小模怎看不出來是像誰阿?

    回覆刪除
  3. 陳大姐本來就很有自己的風格~

    謝謝大家對小模的關心,
    小模即將要滿三個月了
    說真的他長越大越看不出來像誰
    可是應該還是像他把拔比較多(他把拔喜歡人家說像他)


    小模滿三個月就是我們小聚的時候,吳小甜妳要加入嗎?

    回覆刪除
  4. 哈哈~真的好可愛~~
    有像~有像~真的越來越像~他的爸爸內~~~
    YIN-FEN

    回覆刪除
  5. 小模麻麻~~

    這是在邀約我嗎 哇哈哈 好阿好阿...

    不過我週末會忙一點點...妳們喬好時間再跟我講唷~~

    我會盡量挪出來見見妳們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其實我也覺得比較像拔拔耶…
    尤其是笑到眼睛瞇成一條線的樣子丫…哈

    而且,這樣一來我們的行蹤不就被吳小甜給發現了……
    難怪我一直有被監視的感覺丫…="=

    回覆刪除
  7. ㄟㄟㄟ Alison大嬸..
    請注意你的措詞喔...

    我才沒有監視好不好..
    是小模麻麻邀約我的ㄟ~

    我也發現小模跟拔拔像ㄟ...找不到任何一處跟麻麻一樣的..

    哈...這是讚美ㄇ~

    回覆刪除
  8. 上一則是我留的,終於可以了~
    小模的姑姑

    回覆刪除
  9. 耶~小模留言團再添一名拔拔親友~
    讓小模拔拔讓為大家解答
    目前像馬麻的地方有
    1.手指頭
    2.腿的皮膚明顯比身上其他地方黑
    3.脾氣差~噗~

    回覆刪除
  10. YA~~小模姑姑也加入了,姑姑好用心喔~~~~~~

    讓我再為大家詳細解說一下
    1.手指頭→是因為小模手指比較長,所以看過把拔手的人
    就知道是像馬麻的啦
    2.腿的皮膚明顯比身上其他地方黑→真的很奇怪我也想
    不通,為什麼會這樣?這也會遺傳的嗎?
    3.脾氣差→這一點不用我多加說明,我是出了名的好脾氣
    ~ 哈

    回覆刪除
  11. 喂~版主!
    催稿,催稿...
    你快要變月報了!
    我看不到我的小孫孫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