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全線預備,開始射擊

根據莫非定律,事情總是會往想不到的那邊發展。
這跟小模有什麼關係?

你說,小嬰兒一天也不過換5~10片尿布,他一天撒幾泡尿不得而知,
可是你幫他換屁屁的時候剛好"天外射來一柱"的機率呢?不暪您說好像還不小。

N年前我也親眼目擊小模的表哥(剛時未滿週歲)在阿媽好心幫他打開尿布時,
冷不防激起一柱水線,來得又急又強,正中阿媽的臉。

好在阿媽是練過的,縮頭扭脖子閃過大部份攻擊。
如果你此時花容失色張口大叫,那就會順便體驗一下新鮮尿療法了。

這週小模媽媽也遇到類似事件,正當滿心歡喜逗著小模玩的時候...

"哎呀,怎麼哭哭了?是不是要換屁屁呀?"(用手撥開尿布探視)
"嗯~~~啊呀啊呀~啊呀~~哼~"(聽懂的我服了你)
"哇~好大一包哦,我們小模要換屁屁囉~換好屁屁最舒服了"
邊說邊動作,說完新尿布已經拿在手上,先幫他脫了又悶又熱又溼又重的尿布後,
小模立刻如釋重負地兩腳踢了幾下。

也許是人舒服了,心情好了,膀胱也放鬆了,說時遲那時快一道金色液體激瀉而出,
在空中劃出完美的拋物線,然後嗒嗒嗒地落下。
打在北鼻手上,地板上,收在一旁的健力架,還有床單上-_- (睡那裡的人真倒楣)

新的尿片還來不及攤開,北鼻尖叫兩聲反手提起來擋才發現這麼做只是讓小模的尿回濺更多到床單上,
溼了,都溼了,小模揚起勝利的笑容,然後大家又氣又笑的同時,
又來了第二波,這次更高更遠了,北鼻連擋都不用擋了,準備袜布擦地才是真的。

所以看完要記取教訓,換尿布的操作注意事項就是不要正面對著小貝比除非你想接受童子尿的"洗禮",
我正準備寫信給各大廠牌請他們update到外包裝上。

這麼難得的一幕,當然是有圖有真相。

小模的激情過後...
(因為小模週記是適合全家觀賞的,所以重點部份已經打了馬賽克。)


當天晚上...........
小模睡覺後空出來的是..





"喂~~為什麼我要睡那個位置呀?我就知道"
"啊就憋不住說。"

3 則留言:

  1. 小模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小小一個就學會裝無辜呦…><"

    回覆刪除
  2. 小模好可愛喔!
    表情很豐富ㄋㄟ ^^
    ...我是fefe馬麻
    ,小模把把ㄉ國中同學啦

    回覆刪除
  3. 小模留言團終於有拔拔的親友了。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