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極樂台中,全家福


平時食尚玩家之類的節目看太多,累積十分龐大的小吃怨念...
尤其是台中的清水米糕和豐原廟東夜市排骨酥,一直寫在小模馬麻的筆記本裡沒機會去吃。
這也不奇怪,上一次出美食任務是小模出生前二週去了基隆廟口然後小模出生後就再也沒機會趴趴造了。


想起2008年度,台灣本島小吃幾乎全破的壯舉,真是不勝唏噓呀,
反正現在小模稍微可以坐起來了,又在電視播出台中小吃的催化下,
二話不說這週帶著小模來個二天一夜台中去吃去吃團。


行程是早上出發(實際上等小模喝完奶換好屁屁是11點半了),直奔台中第五市場。
吃肉粥,魷魚羮,大腸麵線,另外喝兩家紅茶冰......
(紅茶冰這種東西在台中只能說大流行,到處都有,知名的也有好幾家)

下午到新社莊園踏青,順便給小模出外景。
晚上衝到豐原廟東夜市,吃蝦仁煎(加空心菜的,大推),排骨酥麵,赤肉羮加魯肉飯,飲料是鳳梨冰點心是菱角酥。
在豐原住一晚,隔天中午去清水吃米糕。耶嘿~
你說這樣吃會不會很瘋狂,啊就難得來台中,這是一定要的啦。

下午本來要去薰衣草森林苗粟店,蓋在明德水庫邊似乎很漂亮,然後晚餐去新竹吃炒牛肉麵,嗯~
不過一吃完清水米糕就有深深的睡意襲來呀,於是晚上的行程就取消了。(已經胖1公斤多也夠了)
既然難得出外景,這裡都是放新社莊園的照片,如果有出太陽一定更漂亮。


坐下休息時小模一直對旁邊的花有興趣,馬麻把他抱過來要阻止他時發現他手上已經摘下一把了。


另外是小模第一次坐在草地上顯得很興奮,但有個小插曲,就是拔拔拍照太忘我馬麻逗小模太投入時,
完全忘記小模一個人坐不久,結果他整個往前倒,右臉就這麼直直撞到草地上...-_-


趕緊抱他起來,又落下了一滴男兒淚...


這件事看來在他心裡形成不小的陰影。
因為再過一會兒又把他放到草地上時,(小模拔拔手在後面扶著)
可以看得出他非常惶恐,腰桿子可是直的咧,表情也是很扭曲,短時間內他應該都不會想出門踏青了吧。



分享去吃去吃團的戰果

17 則留言:

  1. 小模~你....
    你的表情實在太像你爸了,
    尤其是臉皺在一起的時候!
    瞇瞇眼的樣子,我忍不住要笑了!
    男兒淚快成你的商標了~

    回覆刪除
  2. 喔~忘了說:
    這套背心褲穿起來好可愛!
    很像洋娃娃~
    那張拔到花,被抓包的那張,
    一定是拔吧麻嗎大叫嚇到你對ㄅ!

    回覆刪除
  3. 哇~~ 真的很會趴趴走…
    這次的聚會地點,就交給小模把拔想想好了…呵~~~

    對小模快要變成嬰兒界的熟男了~~~~

    回覆刪除
  4. 哇~~ 真的太會趴趴走了…

    這次的聚會地點,就交給小模把拔來想想好了…


    轉眼間,小模快要變成嬰兒界的熟男了~~~

    回覆刪除
  5. 這是我們和小模第一次出遊
    真的是好玩、好吃又有趣
    我和小模把拔看到照片都不禁大笑了起來
    工作時也是靠這些照片在提神的~~^o^


    ps.小模週記已經出刊29週了~小模把拔太用心了
    給你鼓勵鼓勵~~~拍!拍!拍!!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James很適合成為小模拔拔『去吃去吃團』的會員,
    對於小吃很有戰鬥力,
    考慮一下吧~~小模拔拔~~~~

    回覆刪除
  7. 想成為『去吃去吃團』的成員條件是戰鬥力百分百
    且可以吃破肚皮者佳,還有要按照安排的行程吃下去
    ,不可半途而廢,我想目前可以加入的大概只有James吧~
    看到我們的食記就知道了,需要多大的食量及意力了~ ^^

    回覆刪除
  8. 小模麻(撒嬌音)
    我也要加入 哇哈哈

    回覆刪除
  9. 哈…我想到還有一個人可以加入呦…
    小張丫……
    他也是不依原訂計畫吃小吃會生氣人…
    哈……
    我們家都是一些大食客丫……
    以『撐破肚皮』為基本原則丫…Go....

    回覆刪除
  10. 『去吃去吃團』將於本週假日開跑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我最不看好的就是....Emma
    所以請多多加油了~~

    ps.吳小甜這週不會又要考試了吧

    回覆刪除
  11. 天ㄚ 還好我有習慣重複的看一下小模週記..
    請問小模麻麻要約我嗎..^^
    我這週沒有要考試唷..^^
    這週剛好要過生日..有兩天一夜...^^
    請問妳們要約何時阿..我會請秘書安排看能不能抽空..
    快點回我唷...


    PS.陳大姐有過瘦的傾向...><"可惡...

    回覆刪除
  12. 吳小甜… 看來你很難加入我們{去吃去吃團}…

    因為我們並不太喜歡會"裝忙"的團員喔~~

    還有就是 會有"撒嬌音"的團員…

    因為我們是屬於豪邁+阿殺力派的…

    (這是我看在你和我同月份生日,我偷偷告訴你的,雖然我們不收入會費,但對於會員可是很挑的喔…哈)

    回覆刪除
  13. 又在上班途中發現有人丟暗箭給我..
    哇哈哈..為什麼每次關鍵時刻陳大姐會"冒出來"..
    請派出去吃去吃團的團長出來跟我約時間.
    我想看看有沒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出去啦...^^
    (再度發出撒嬌音...咆......)

    回覆刪除
  14. 上面的大嬸真的是好大的口氣呢~
    妳所謂的團長是小模把拔嗎?
    如果是...團長可是很忙的

    至於我們出團的時間就約在11/8(日)
    如果妳有二天一夜的行程
    這樣會無法配合了吧
    那可能又要跟妳再次說聲抱歉~

    回覆刪除
  15. ㄟㄟㄟ小模麻妳們真的很會選ㄟ..那天是我的生日..

    吼吼吼...怒吼一百次....哇哇阿......

    回覆刪除
  16. 致臨時團員 吳小甜
    團長在這邊先跟妳說聲"牛一快樂"
    妳的部份,我們會幫妳吃回來

    您的會費請儘快繳納,以免被取消會員資格
    若已繳納可不必理會此訊息

    回覆刪除
  17. 小模拔拔真是幽默阿...

    ㄎㄎㄎ...(笑到抽動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