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不吃不可團in高雄

先插播個話題,這週帶小模回高雄,但其實不完全是回去玩的,
小模拔拔的堂哥,不幸得了肝癌,醫生說只剩下約半年,所以一部份是去探病,
但這種事真的很沈重,到了醫院其實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公司裡也傳出有人在升副理的前夕過勞死(別的廠區),
真的是希望大家都要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保重自己的身體。

回到正題,飯要吃生活仍然是要過,為著生活每天都要洗身哭~
不吃不可團高雄分區本週前往高雄火鍋老店,前一陣子世運的關係得到輔助還重新裝潢,真是N年傳統全新感受。

店就在中正路和中山路口,話說太久沒回高雄這個圓環被拆了我是知道,
但到了實地找不到路轉進去,結果還得從六合路繞回來。

巷子內的都知道,來這裡沙茶牛肉飯是一定要點的,
而火鍋湯頭很多種,個人還是推招牌沙茶鍋(也只吃過一種-_-)
"咦~怎麼會有義大利國旗?"(冷)
好吧,到這裡差不多磨完觀眾朋友們的耐性了,
小模出場囉~~
給他喬了個專屬的好位子,冷氣很強所以熊熊帽也登場了。
敲著桌子。 "上菜上菜,先來個魚翅潄潄口"
結果,菜還沒來,小模馬麻聞到不對勁,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小模便便了。
趕快併起椅子給小模換屁屁,小模自己還沒查覺,咬著筷子說"飯先來啦"。(當然是我替他翻譯的)
換屁屁的畫面就不貼了,我怕觀眾和上面的沙茶牛肉飯搞混。
望穿秋水,"菜還沒來嗎?"
最後終於有小模可以吃的東西了,餐後甜點是草莓口味的奶酪。
看他開心到帽子都歪了。
吃完小模開心地吱吱叫,隔壁桌的以四面八方投射出異樣眼光。
還好我們吃飽了,趕緊收工回家。不吃不可團,成功~

3 則留言:

  1. 大家看到文章的前半段應該會覺得很沉重
    小模馬麻遇到這種事無論是誰都是覺得很心痛
    更何況是身邊的人
    現在的我更珍惜我身邊所有的人
    有空多多陪伴家人及朋友
    希望我身邊所有的人健康、快樂~

    回覆刪除
  2. 嗯嗯..前半段好沉重..><"
    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幸福...
    (好有寓意的文章....)

    回覆刪除
  3. 人生總會面對到一些不可抗力的事,
    我想學會珍惜身邊的幸福也是人生必需學會的事丫……

    不過,我只能說,
    小孩真是天使,
    看到他們的笑容,
    彷彿就可以忘了不開心的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