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去吃去吃團三連發

最近的日子一整個充實無比。
這一週從淡水到新竹整個又繞了一圈,我後來發現和回高雄單趟一樣遠。

去吃去吃早鳥團首發,星期五晚上下班立刻出動,雖然只有小模爸媽兩個人,
仍然去居酒屋吃了十全十美十道菜~
居酒屋就在回桃園的路上,吃完回去抱小模,太完美了。

然後是星期六起了個大早,因為小模馬麻要煮菠菜魩仔魚粥給小模吃。
小模馬麻真的很用心,這件事因此唸了一個禮拜,說真的我也知道菜市場很早就開,不過也用不著這樣早起吧。
於是就抱著小模去逛菜市場,出發前還去隔壁看"小"白兔,之後去菜市場不過才到一半路途他就睡著了。
小模馬麻買了菠菜和魩仔魚後也沒什麼好逛的了,因為菜市場都賣生的所以去吃去吃團沒什麼好發揮的說。
迷之音:說起來逛市場的同時早餐也吃了一個飯糰加三個肉包加一個菜包。
小模拔拔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吃那麼多誰都會想睡個回籠覺的吧。
結果晴天霹靂!
小模舅舅要帶著小模未來舅媽 (*按:這事已經妥當日子也看好,以下省略"未來"兩個字)
找新祕試妝(淡水)~全家都要去一個都不許跑~
想不到我特來叨 ~凹~擾~~~~(理智斷線,笑點特別古老。)
淡水呀淡水,我又來囉。
這天抱著小模逛淡水可是起有成就感的,不斷聽到路人讚美小模可愛,所以小模拔拔一直抱著小模滿足虛榮心。
逛到日頭下山才回家。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可以睡了嗎?
沒有~
這天晚上家庭麻將打到半夜2點(睏),贏就算了還輸了90塊(超睏)。
再說一件很悶的事,今天的主角菠菜粥,小模都不捧場啦,健康和美味難以兼顧。
還好整鍋後來阿祖吃掉了,不然都不知道怎麼處理。

星期天(仍舊睏)。
早就約好的去吃去吃團又要出發了。
早餐是芎林百年老店油漉漉炒粄條加肥滋滋豬頭肉再加滑嫩嫩粉腸佐綠油油空心菜配白蒼蒼餛飩湯(形容詞剛好用完)...
中午去綠世界踏青,抱著小模上坡又下坡。
天氣太好了,一整個熱。照片不好挑,就放個大嘴鳥給大家欣賞。

然後是重頭戲煙波下午茶吃到飽的啦。
小模在這麼也吃了麵包,蛋糕,布丁,冰淇淋,亂餵一通。
最後連擦嘴的面紙都整包要吃下去了。

去吃去吃團 團訓:"不給吃就搗蛋"

8 則留言:

  1. 小模拔拔針對美食的形容詞真的事很貼切..

    100分阿...^^

    回覆刪除
  2. 這週行程真的太緊湊了,一整個就是胖跟累而已
    可是看了小模把拔寫的週記還是覺得非常的有趣呢...
    我喜歡~~~團訓:"不給吃就搗蛋",這個太經典了,嘻~嘻~嘻

    還有要特別說一下,Emma阿姨星期一還偷休息一天有點小賊

    回覆刪除
  3. 整合整篇文章,
    不就只有"阿袓"沒吃到美食丫…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艾麗森的邏輯100分
    看來好像真的是這樣耶~哈~
    才不是好不好,是阿祖怕腳酸才不跟我們去淡水的
    我們還是有買“喔咪呀給” ^^

    回覆刪除
  5. 吼~~ 看來我真的很遜…
    Alison家族竟然還可以"正常作息"~~~
    難道他們是裝"金頂電池"嗎?? 真是怪怪 >"<…

    雖然有累,不過我還是要先跟小模把拔報名下次出遊…

    回覆刪除
  6. Alison家族一直都很可怕..

    不管怎樣安可屋都不會有休息的時候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吳小甜怎麼老是會留言留錯地方咧…
    像這一類的留言,應該放在我家呦……噗>"<

    PS.我就說腿太細會容易累呦…呵呵呵

    回覆刪除
  8. 報告Alison

    小模週記的粉絲團不就是一樣的成員哪有差阿..
    哈哈哈...
    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