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小模開車

小模媽媽的朋友品蓉阿姨,目前正在坐月子,
生小孩的當天晚上我和小模馬麻就殺到新莊去看她和她兒子了。

小模拔拔看到第一天出生的小嬰兒還是覺得真不可思議,真的很小很迷你...
讓我想起小模出生時我們連摸都不敢摸的好笑情節,都是用手指頭很輕很輕地碰一下。

再回頭看看小模都已經8個月大,那不可思議的感覺就更加真實。

扯遠了,總之這週要再北上新莊看看品蓉阿姨有沒有乖乖坐月子,
是不是有偷洗頭偷吃禁食之類的,順便看看弟弟,那天在嬰兒室裡眼睛都還沒睜開不知道我們有去看呢。

這一趟特別的是由小模開車,這麼小就要幫把拔分擔辛勞,太孝順了真是。

新手駕駛總是特別謹慎,出發前的確認樣樣不可少,

首先拿鑰匙...
發動車子...
一發動就熱起來了,先脫帽子再說...
"咦,怎麼都吹不到我?"
"我就不信喬不好"
"OK了,開個音樂聽聽吧。"

到了新莊,鬼扯閒聊的對話就算了, 倒是一直想讓小模和弟弟合照,
讓大家知道8個月和3週大是差多少,最好是來個疊疊樂...(01傳統)
但是弟弟一直在睡一直在睡,讓我想起小模那時白天也是像個天使一樣乖乖睡...
到了晚上你就知道了。=_=
小模馬麻抱抱弟弟,回憶一下那個抱著天使的感覺...
接著不久我們家的那個惡魔...我是說小模,就在人家家裡沙發上大字型睡著了。
-------------------- 分隔線 一個"-"代表半小時 -----------------------

真是光陰似箭吶,如果你真的去數有幾個"-"
那代表你和我差不多無聊...
說到小模的腸胃問題,
自從先前醫院又灌又通驚魂記後,小模好一陣子沒有副食品吃。
這週看他又開始頭好壯壯了,試著再餵一些給他。
小模把拔親自磨的香蕉泥,這真的不好搞,太軟了不好施力,
磨了四分之一差一點斷掉,只好啃一口,
又四分之一後,就在手指固定處香蕉差點沒給我捏爛,只好再啃一口,
最後大概有一半進了我肚子裡,小模啊,吃不飽別怪把拔,我有加米精給你哦。
一有得吃,小模又開始活繃亂跳的了。



最後是星期天小阿姨的男友的姊姊的兒子-大樹哥哥,來桃園家裡玩。
小模立刻熱情的時地展現待客之道哇,抓著哥又捏又槌的想和他玩,
但看哥哥的樣子好像被他嚇到了吧。
"這我麻吉啦"-拍
"你說對不對呀"
本來要比"YA"的哥哥看來相當無奈,但小模還是興奮異常呢。
如果小模對每個小孩都這麼熱情,為了他將來好,
我看以後只讓他和女孩子玩好了。

3 則留言:

  1. 我真的只能說小模把拔的想像力太豐富了
    小模的一舉一動都可以說的如此的生動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小模跟拔吧可以媲美小小彬跟小彬彬喔!一說一演的,還有個劇本出來,真是不簡單喔~.....

    回覆刪除
  3. 請問是現在就開始計劃以後要給小模走演藝路線嗎?
    哈哈哈……
    我個人覺得"諧星"這個路線也是行的通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