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長牙,偷偷站

首先,來特寫一下小模下排門牙探頭出來了。

當然沒那麼簡單,過沒三秒小模就開始大哭了,小模把拔發揮不屈不撓的精神,鏡頭持續對準目標物。
看到了呴,是兩顆。

最近天氣冷得離譜說,注意看小模每一張照片都像Qoo一樣兩紅頰紅通通的喲。
可愛是可愛但這好像是皮膚太嬌嫩的關係,下次回去把拔馬麻可要幫他買些嬰兒用面霜,
讓他的"肌膚"忘了它的存在...我是說"幾乎"像塗了SK2一樣Q彈緊緻...

不說了,你看得懂的。

再來就是天氣這麼冷,洗澡的時候疼小模的阿嬤都幫他連盆帶水搬到房間裡來,
怕的就是有一絲絲的風寒進來,另外一公尺外還開了紅外線暖爐加強火力,

這樣應該是像"帝王的小孩"般地享受了吧,
至於帝王本人-->小模把拔,幫小模搬了兩天水濺了一身溼差點著涼呐。

洗到一半自己喊卡,要出浴了被馬麻拉回來,"喂,沐浴乳還沒沖,頭也沒洗捏。"
其實自從小模會站,就越來越難搞,隨時隨地都會旱地拔葱似地猛然站起來(當然是有東西扶的時候)
最常見的場景是嬰兒床邊...

不是很會走,蹭啊蹭的襪子都蹭了下來。

場景二:嬰兒車上,這個說實在超危險的,隨時有倒栽葱的可能,真是一秒都不能讓他離開視線。
這讓我覺得小模真的有龍舟比賽奪標手的天份。靠的全是小模自豪的狗公腰哇~

嬰兒車太危險了,這下子又把他換到遊戲床來,

其實這東西買進來前,我還真沒聽過什麼叫遊戲床,總之它像嬰兒床但四週是軟性材質比較不會撞到頭吧。

遊戲床顧名思義,是給小模在裡邊玩的,但他從來沒有乖乖在裡面久待過,我真是猜不透小模啊。

因為小模很少打掃,他的遊戲床裡雜物很多...

大概放五分鐘,他就開始求救要人抱了,哭天搶地地整個臉貼到網子上,
太可憐了,把拔捨不得只好把他抱起來。


假日帶小模,大概就是一直重複這樣的循環啊。

最後是小模開始發出 Bababa..的音了哦,但還不太標準,
還會自己Remix: 媽巴嬤馬吧...也不知在叫誰,等他把拔叫清楚了我再錄給大家聽。

2 則留言:

  1. 我就說他上次他有用小門牙咬我,你就不信!
    小模~姑姑是第一個知道你長牙的喔~
    洗澡出浴圖那張超可愛~
    小臉貼網那張超好笑~

    回覆刪除
  2. 小模~你很誇張ㄌ,鼻孔都撐大ㄌ...ㄏㄏㄏ
    在笑一次............姑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