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小模舅舅的婚禮

1月10日是多好的日子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小模的舅舅在這一天舉行婚禮,王永慶長孫和鼎新集團千金也是同樣這一天啦。
不停盯著舅媽的胸口
然後出手--襲胸(其實他真的是要摸bling bling項鏈啦)


小模爸爸這兩天(隔天歸寧)充當攝影來的,
修圖修到沒時間,所以本週還是照片為主啦~

5 則留言:

  1. 小模麻麻妳的髮型為啥都可以美美的不用綁起來..
    整個很不像媽耶...(忌妒之音)

    回覆刪除
  2. 吳小甜妳羨慕個什麼勁阿~~
    還有我們1/23要去安可屋耶
    妳要跟嗎?

    至於小模拔這週的內容也太簡短了唄
    看到一半.....
    蛤~~結束了 (噗吱笑)

    回覆刪除
  3. 說到這個 艾莉森有跟我提起但是他居然沒有約我ㄟ..請問她當我死了ㄇ...切..1/23我剛好沒事可以跟耶..^^感謝小模麻麻的邀約..我等下打電話去關心一下那位大嬸..他最近很安靜ㄟ

    回覆刪除
  4. 聽說吳小甜已開始點菜了喔…

    但忘了告訴你,這次來是要幫忙帶小模的…

    別太開心…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喔~~

    回覆刪除
  5. 嚇~下班前來看留言.
    竟收到陳大姐的警告通知了嗎?...
    我的點菜被吳大嬸拒絕了..><"
    請讓我無聲的出現在宴會上~~(飄...)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