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小模的反串LOOK

這週小模把拔和小模沒什麼機會相處,
因為先前說到得肝病的堂哥過世了,醫生估六個月實際上才一半左右...
小模把拔星期六晚去早回on night in 高雄,那個晚上胡思亂想的說在睡不著啊。

而星期六小模馬麻則是帶著小模參加了姐妹聚餐,做了什麼好事我不知道,

看來又是免不了吃喝聊天八卦閒談一陣,總之小模把拔是放牛吃草了。

星期天中午小模把拔又風塵僕僕地坐客運回桃園,晚上才好不容易見到我的小模~依舊是那麼地可愛。


這週小模唯一的照片,因為小模馬麻沒帶相機啦~
頭上戴的是吳小甜阿姨送的帽帽,
(還有同款式的圍巾哦,不過也太像女生用的吧)

2 則留言:

  1. 好吧~
    小模馬麻先招認.....
    我有向安可屋訂了一件洋裝
    請小模把拔下次聚會記得多帶點錢去付款^^

    還有感謝甜甜阿姨的五彩繽紛小花帽+圍巾
    期待下次的聚會吧~~~~~(ps.可以拿衣服了 ^^)

    回覆刪除
  2. 五彩繽紛小花帽+圍巾--這個形容詞非常的好!!
    衣服這麼快就可以拿啦...哈...
    關於像女生使用的圍巾組..我只能說已經盡力拿掉上面的小花兒囉..希望大家肯定甜甜阿姨的眼光..哈哈(狂笑)..
    沒想到我的照片登入小模週記真是太開心囉...
    (閃亮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