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四個月,Again



這週豬哥亮的新節目平均收視率衝破10%。
新聞上說莫拉克的幫助也不小,大家不能出門只好在家看電視啦,
依這個邏輯,小模週記的點閱率應該也破2萬了,因為沒有留下記錄,完全是小模拔拔自己想開心的。

因為莫拉克這個九怪颱風的關係,說是北部影響較大,結果開車從中山高一路下去風雨一直這麼大。
隔2天說己從桃園出海,南部小心豪雨,結果開車回北部風雨也是一路沒停過-_-
總之一家大小回到了高雄只能對著電視大眼瞪小眼。

父親節大餐&父親節禮物--沒了。
南部懷念小吃之旅--沒了。
家鄉閒步漫遊--通通都沒了。
享受抓跳蚤互咬的天倫之樂-無價-_-

好在先前小模阿媽己經準備好四個月室內自得其樂組合:
道具&方法:
紅線一條,中間有小圓洞的糕餅若干,然後就把這些糕餅兒呀串起來掛在脖子上。
(朋友啊,當然是掛小孩身上,你不要掛自己身上很淘氣,至於線多長糕餅幾塊這取決於小模的發育啦)
先前有同事很財大氣粗地用了Mr. Donuts來串哦...本來我也是要一手甜甜圈的
為什麼小模要矮人一截用普通鹹餅乾咧,我又不是買不起是吧,都是因為莫拉克啦~


然後就來拜祖先啦~說到這個,小模阿媽有特別交待老了人胖不上鏡頭,
最重要的是莫拉克害她不能出門SET頭髮,所以頂著雞窩頭拜拜,千萬不可以把有她的照片放上來,
所以觀眾朋友有機會看到小模阿媽的話,記得對她說:"我們都沒有看到妳頂著雞窩頭的照片哦"
多謝配合啊~


然後是大家拿個餅給小模舔兩口,收涎來的。
大家都要吃小模的口水~


剩下的就小模一個人吃了。
"搞什麼鬼呀,這我怎麼吃得完"


說是這麼說,還是吃到忘記擦嘴呀~


附錄:
莫拉克期間足不出戶全家宅一起照片。
小模和馬麻玩得多開心呀。
小模的表哥一直搶著要抱小模。
小模被電視深深吸引...難得在電視打開時背對電視。

3 則留言:

  1. 小模把拔沒去當"文字工作者",真是太可惜了…

    我真的覺得他太會配旁白了…

    回覆刪除
  2. 非常認同Emma說的 他真的寫的有夠逗趣的啦...

    回覆刪除
  3. 小模的模樣越來越像拔拔小時候,
    而且碎碎念的功力不輸他老爸,可以盧很久~
    或許不久之後也可以像他爸一樣唸演講稿給你聽ㄌ~
    幼稚園的畢業生"代表"
    什麼!沒聽過他碎碎唸....~如果你把他按奈的不舒服,
    他就會~嚅嚅嚅,依依依,...
    很像在說"我不要這樣,我要那樣啦"!
    快!不然我要哭了哇!~~哇!~~
    見證她父子倆小時後的姑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