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小模六尺四,抬頭挺胸

滿四個月,又是小模打預防針的日子。
這次打的是五合一第二劑,就在小模拔拔假日值班的時候,
小模馬麻和大阿姨和小模阿祖不待命令就完成了這件事,
重點是忘了帶相機去拍,於是小模拔拔和各位觀眾一起錯過這段畫面。
據聞這一針也是打在大腿,在小模來不及大哭時大阿姨就趕緊把他抱起來,
於是小模船過水無痕地恢復平靜。

光是聽我說多沒趣是吧,沒圖沒真相。不過我也是聽來的,將就點吧。

接下來是基本量測,小模身長66公分,90百分位;體重6.7公斤,50百分位。
醫生說:"哇塞~這根本是籃球員的體格啊。"
聽了小模馬麻樂不可支,包了個大紅包給醫生。(開玩笑的又不是去算命,聽得越爽給得越多。)
你說醫生閱兒無數會那麼大驚小怪地說"哇塞~"嗎?
都講了我也是聽說的嘛~我又不在那-_-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小模現在翻身還是需要人幫忙,完全是頭太大太重會卡住的關係,偶爾成功一兩次。
不過醫生有交待要測試他能不能在趴著時仰頭90度!?四個月了這是個重要的KPI。

"哇塞~90度耶~對一個四個月大的小孩真是太嚴苛了吧"
我拿了一個量角器測過了小模大概是87點926度而已><

"看什麼?要來比一下誰抬得高嗎?"


"這樣比較舒服啦,大概是60度吧"


"沒有90度,所以我沒有考過嗎?都是收涎沒有用Mr. Donuts的關係啦~"





附錄一:
抓到小模像馬麻的証據,睡覺時腳老是抬高靠在某個物體...
附錄二:
大阿姨把小模的新玩具搞定了,小模是會盯著它看,可是還沒成功被它哄睡過

2 則留言:

  1. 洪立勛~你的頭真的很大蔫!

    回覆刪除
  2. 這次的小模週記真的很好笑ㄟ 笑點超高的
    我早餐差點噴出來
    小模麻麻真的有喜歡抬腳唷 笑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