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四個月

這星期說來應該是有個重點戲,那就是小模滿四個月大了。
哪一天呢?就是今天啦。
四個月要拜拜還要舉行一個特別的活動,就是"收涎",今天小模外婆阿姨們就開始替他張羅了。
可是小模拔拔馬麻下班太晚沒辦法趕回去參加-_-

這禮拜父親節時回高雄得再幫他過一次,不然高雄的阿公阿媽也是會吃醋的,到時再補照片上來。
而小模阿祖這星期天生日,看照片小模還知道要拱手恭喜呢。


這表示,先前賣關子在台北買的衣服終於要亮相了。

各~位~觀~眾~
紅帕帕喜氣洋洋直條人修長之棒球運動風包屁衣~~~~~
看小模笑得合不攏嘴的,大概也很滿意這個造型吧。


另外是小模拔拔馬麻很心虛地這禮拜跑去日本玩了五天。
所以呢,沒有太多小模的照片啦:P
只有這些了......喂~不要打我


好吧,出發的前一晚,有拍下小模的睡姿
這一點也是有像到小模馬麻,就是睡覺時老愛把腳抬高靠在某個物體上
(通常沒有吵架睡在一起時,小模拔拔本人我就會充當那"某個物體")
另外是,睡覺時會以屁股為圓心逆時針自轉...一直到被搖搖床卡住為止,有時會自己氣到大哭。

看以下照片就知道了,所以小模又換回了大嬰兒床上睡,減少被床卡住的機會。
小模拔拔馬麻在曰本的幾天都是靠這幾張照片舒緩想小模的心情的。
(迷之音:小模馬麻每次外出明明都早早就睡著了。)

日本的照片有空在整理上來,大家就期待一下吧。(完)

2 則留言:

  1. "老愛把腳抬高靠在某個物體上"... 確定只有這個習慣嗎?

    我怎麼記得好像也有露一支腿在棉被外的習慣啊?! (愛麗森應該還記得有這麼一件事吧!!)

    小模最近應該沒有厭奶了吧? 我覺得他有長大喔~~~

    回覆刪除
  2. 我覺的小模長超大的ㄟ...跟上一篇的照片差好多唷..
    哈.....你把小模麻麻講的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