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伊伊哦哦~(要開喇叭)



最近網路不知道是怎麼搞的,為了這段影片搞了我兩天吶,泣~


這週我們住的大樓舉行"公祭",我指的是集體搞個普渡活動,
去年因為好玩而且可以趁機買些餅乾飲料所以有參加,結果說(謠指部說的)這樣的話就需要每年拜才行。
不知道是真是假,不過我想好兄弟不是我惹得起的還是寧可信其有好了,
俗話說千拜萬拜不如整箱國農拿來拜(不好意思我家只有維他露P),有拜有保庇,拜好嘸代誌。
於是這週我們要普渡不能回桃園,而是把小模接過來楊梅。


你知道的,本人鐵齒又怕麻煩,這種東西我已經盤算過小模馬麻會處理好的,
我只要在家吹冷氣看電視,小模在一旁吃奶嘴玩遊戲,又是一個愉快的週末下午...
--------------------------------------------------------------------------------------------------------------



讓我們回到現實吧。

基本上小模現在呢醒著就要抱抱,尤其是到了下午愛睏的時候一整個牛得不得了,
小模拔拔抱沒兩分鐘就開始哭了,於是變成小模馬麻抱著小模睡睡,我獨自去點香燒金紙了。
那些習俗啊規矩什麼我是不懂的,有燒錯的地方還請多包涵啊。<--不是對讀者說的。


小模在楊梅顯然適應不太好,不過玩得開心時會用高八度的語調說一長串他才聽得懂的話。
這個請收看開頭的影片就知道了。







附錄的部份想說說小模的睡眠習慣(上一週小甜阿姨說很有爆點,於是來個趁勝追擊)
繼上次單腳掛床邊之後,小模的睡姿越來越千奇百怪(說過這點像媽媽了)。



首先為了給觀眾看小模睡相,要先把他哄睡...






然後無聲無息地把他放在嬰兒床上...
然後等幾分鐘,精彩的來了,翻身抬腳是基本型而已。
旋轉吧,男孩-- 之小模兩腿高高掛
旋轉吧,男孩。之一個晚上有幾圈...(完)
(寫太少?都凌晨01:30了說)

2 則留言:

  1. 小模一ㄧㄛ喔的很有頻率,應該是在唱一首歌啦!
    ................................姑姑

    回覆刪除
  2. 哈 小模的腳藤空還能睡唷~~哈 笑死我了~
    不過小模拔拔很強 可以一直拍到珍貴畫面
    很像Discovery動物台那樣...連小鏡頭都可以補抓到..
    真的要給你五顆星 閃閃閃~~
    對了 我覺ㄉ小模麻生完一樣苗條漂亮ㄟ 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