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小模吃不胖,拔拔一直胖

先來插播一下最近吃的好料。
桃園中油爽歪歪的國中同學sunny先生,在MSN向我抱怨混桃園這麼久每天都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又N個月前他去香港吃喝玩樂的時候(就說中油真爽)一口氣買了4雙鱷魚布希鞋(仿的),
雖然說便宜到爆炸,可是有留一雙要給我(算是有良心,其實是被我凹的)。
但是一直沒機會去拿,留來留去留成仇。
於是就約好了這個拿鞋子兼祭五臟廟的行程... ...(被小模馬麻客訴前言拖太長,後面剪掉了)

直接來看這個吃掉我1/4月 零用錢的可惡燒肉,真是燒肉又燒錢。
不過真的好吃啦,希望有機會再去(用公費),和小模馬麻吃我肖想好久的和牛哇~~~~~




好了,回到正題,看我用食物的照片拖戲就知道最近小模缺乏值得一提的動向。
怎麼說呢,脖子硬了,學會抬頭,開心時會喀喀笑,還有冷不防的翻身...這些都說過了。
想想接下來應該是長牙,會坐會爬之類的,可是俗話說七坐八爬,似乎至少還要一個多月才能會新的把戲呀。

唯一要記錄的是小模體重都沒什麼增加,雖然現在都喝180~210 ml算很多了,
確認了一下也沒有在泡奶時不小心加到茶花...(喂~當然這不可能發生啦)
小模馬麻debug的結果覺得可能和他每天便便3~4次有關,因為打聽到其他同年紀的小孩都是1次/天 才對。

今天小阿姨和阿媽就把小模抱去給醫生檢查,當然醫生又是說OK啦,只是腸胃蠕動較頻繁而已。
順便也因為下一次要打的六合一疫苗很容易缺貨,就先訂了一管,下下星期打針要記得去拍起來,記得提醒我啊。
沒什麼事了,附上小模香浴後照片套組:

"我會努力多喝奶的,加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