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小模遊記-淡水&深藍地中海餐廳



這是選期不如撞期的一個星期。

小模阿媽好不容易放2天假,家裡只剩小模阿媽和大阿姨,
於是星期六一早就決定趁這個機會帶著小模出去晃晃~

由於天氣太好,小模拔拔預測直接殺到淡水是正中午一定會粉熱,所以希望是先吃一頓飽再出發。


話說上星期才在想到底誰是"不開不開不賣你"的帶原者,
這星期我們原本的計劃是去吃一間先前就看到想吃吃看的義大利菜,

去到了竟然連招牌都找不到,前後左右看看沒走錯路,最後確定是...它倒了。-_-


小模馬麻(嫌疑者A)和小模拔拔(嫌疑者B)根本沒有想備案吶,

這種事怎麼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咧~

於是在原本打算開往台茂吃另一家義大利菜的路上,小模拔拔想起路上就有間蓋得不錯看的餐廳,

經過3.6秒那麼長而激烈的討論後,決定去吃這家好了,話說完兩手打個右轉,目的地到了。

說真的天氣太好(就是天殺的真熱的意思),這家原本設計很多戶外座位的餐廳也是空無一人,

眼光刺眼,空氣凝結不動,遠處聽得到蟬嗚和汽車經過的聲音.......
這家如果再沒開,我想還是回家吹冷氣好了,真的。





還好,"有開有開",我們的斥侯小模馬麻從餐廳門口給了我們信號。
小模大阿姨和阿媽立刻抱著小模魚貫似地溜進餐廳,啊我咧?
朋友,餐廳開再大也不能給你隨便亂停車,我就開到後院去泊小灰了。



這不是食記,所以不花時間寫評論,我們的評論都寫在意見調查表歡迎調閱。
你說推不推這家店嘛...

"雖然不算特別精緻,佈置得倒還算舒適,但不是人人都可以拿A士。"--賭聖說的。
如果你錢挺多,WHY NOT?
小模也在這家店補充牛奶了180 ml,真是大圓滿。


然後屈指一算,可以同時避開太陽公公和淡水塞車潮的未時到了,大吉。
一群人風塵僕僕地又衝到了淡水。

這地方改變還真多,淡水我己經來不下數十次,每次都有新鮮事。
除了天氣真的太好,真的沒什麼好挑剔,沿途走走看看有吃有拿,光試吃就讓我們吃不下晚餐了。
小模阿媽說,早知道有那麼多試吃,午餐就不要吃直接來了。

最不一樣的是小模馬麻手上拿的這個新玩意兒--叫"蝦錦章"。
那是一個有海鮮味兒的餡餅,裡面多了姓蝦的阿仁。
別問我好不好吃,你要親口去啃啃看,因為那是一種體驗。
我只想說那包裝有待改進,我是覺得手很燙很燙,大口吃一定更燙,非常令人不知如何是好的小點心。





名符其實的打出娘始沒見過那麼多人。





小模第一次戶外出遊活動,逛淡水大街,成功。

2 則留言:

  1. 喔~原來"不開不開"的嫌疑犯還有小模的拔吧麻麻呦!
    我還以為是我家拔吧帶賽而已,已有連續兩年
    一放假就下雨,一出門就到店的紀錄ㄝ~
    所以!出去玩要約姑姑就對了~
    保證出太陽,然後進去餐廳吹冷氣~
    "呼"冷涼的卡好!

    回覆刪除
  2. 我發現小模的嘴巴是三角型的 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